路由器

你这个二流货色。

真 空 塑 料

*royjayroy   ooc属于我



  杰森和罗伊都喝的有点高了,罗伊像一个弱智一样笑着。他摇摇晃晃地走到杰森身旁,亲昵地搂住杰森的脖子,几乎是要贴到杰森身上去了。

  “我的信用卡透支了。”罗伊现在看起来真的很像一个嗑嗨了的毒棍,他红色的脑袋在杰森的脸颊上蹭来蹭去的,“jay,我想去月球。”

  “离我远点。”杰森拉开罗伊的手臂,推了他一把。或许是有些用力过猛,罗伊被推翻了(不过他本来也就站不稳了),他一屁股坐在了湿漉漉的草地里。

  杰森被罗伊逗笑了。罗伊张开嘴巴看了杰森一会儿,然后也跟着笑了起来。他们俩嬉皮士似的就那么盯着对方笑了好一会儿。

  罗伊就那么往草地里一躺,突然宣布到:“我要去月球!”他就像那种校园里会霸凌别人的大孩子那样挥舞着手臂,大声叫喊着。

  杰森不想搭理他,他觉得罗伊这个样子很搞。不过反正罗伊就是那种遗照上也要比一个剪刀手“yeah”的傻逼,不用多花心思管他。

  于是杰森就走到罗伊旁边也跟着躺下。露水打湿他的头发的时候他感觉有点恶心,毕竟他有点洁癖。不过想到后面自己的鞋子可能会被罗伊的呕吐物搞脏,他也就懒得管那么多了。

  他望着天空,星星很少。“被工业污染后的结果,哈。”杰森想到。月亮也几乎看不见,天空中只有铺天盖地的的阴云,像一块块坚硬的石头。杰森突然想到一句歌词,“月亮,昆虫蚕食的月亮。”杰森以前是一个三流小乐队的吉他手,以前他们演奏过这首歌,杰森还能跟着唱两句。

  罗伊已经停止了刚刚发疯的行为,他一动不动的,让杰森产生了一种他嗝屁了的错觉。杰森想象着自己注视着罗伊的尸体,听着他发出腐烂的尖叫。杰森又被逗笑了。

  杰森翻了一个身,轻轻拍了一下罗伊的肩膀,“好吧,我想或许我们需要一辆月亮车。”

  他伸出胳膊圈住罗伊,凑近在他耳边发出安慰的嘘声,像哄小孩子那样。但是罗伊并不买他的账,依然还是没有理他。杰森看向罗伊,才发现他居然正在哭。

  罗伊的眼泪流的满脸都是。其实这一幕应该很搞笑的。两个醉汉躺在草地里,一个人神经质的笑着,另一个哭得鼻涕都掉出来了,像是某部黑色幽默的哑剧里面才会出现的情景。但是罗伊看起来真的很伤心,他哭得像是要死了一样。

  “我总有一天会坠落。”罗伊哭着说。

  罗伊指着天空,“我就只能这样走着,走着,然后病态的消失。”他的手颤抖着,像是溺水的人正在寻找一个着力点。

  杰森直起身坐起来,然后狠狠地亲住了罗伊的嘴。他现在只想然后罗伊闭嘴,罗伊老是这样,一会儿哭笑,一会儿又跳起来疯了一样大声喊叫。他已经差不多习惯罗伊这样了,平常他就会把罗伊扔在一边自己去找乐子。但是今天杰森感觉罗伊有点不同寻常,他像在求救,最后一次求救。这让杰森感到烦躁,让哈珀闭嘴。一场性爱,一场斗殴。怎么样都好,只要他不再张开嘴可怜兮兮的哭。

  “你正在谋杀我。”罗伊扭过头不愿意和杰森接吻。

  杰森看着罗伊,或许自己就不应该管他。罗伊好歹还能感觉到他正在死去,但是我呢?什么都没有,真空一样的寂静。





 

评论(7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