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由器

你这个二流货色。



“但是就是那样的一天,金黄的牧草随着风飘动,它们全部都往西边倒去,远处还有松树的清香迭来——柏松、针松,或者其他什么的。我也不太清楚,车就那样慢慢地在公路上开着,我们先是驶过麦田和玉米地,太阳很晒,但是我还是无比希望我们开的是辆红色敞篷福特,就像经典的美国电影那样,好让姑娘们站起来大声笑闹,或者让我像教父那样穿着白色西装抽一支烟。”


“然后是一片干涸的河谷,我躺下,把谷粒放到自己的嘴里,‘我们怎么定义旅行’,这些橡树的躯干让我不禁想到了珍妮弗.杰弗森,我蛮喜欢她的。这一切——这一切,我不知道怎么去描述它了,这很朴实,太奇妙一点了。我感到舒适、简单,像一场家庭野餐,这不一样,不再一样了,这个认知让我感到更加轻松。”

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