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由器

你这个二流货色。

Hanging Out

*royjayroy无差

  “说真的,老兄,我看起来有那么疯吗?”罗伊站在滑板上,双手张开保持平衡。他脑袋上顶着个傻兮兮的帽子,那个帽子很大,几乎快把罗伊的整个脸都给遮住了,上面画了一个五颜六色的尖叫毛绒玩偶以及一个惊吓体的“BBBORING!”

  “你看起来就是cult电影里面的摇滚乐队堕落青少年,还是经典款的那种。”杰森在他旁边不紧不慢地跟着,他身上套着一个宽大的红色卫衣,搭配着一条普通的牛仔裤。“说真的,人们很容易将你的表情和海洛因联系起来。”

  罗伊听了杰森的话后就哈哈大笑起来,他跳起来,把脚下花哨的滑板踩了一个翻转儿。

  杰森翻了一个白眼,“对对,就是这样,嬉皮士国王。”

  罗伊踩着滑板滑到杰森身边,搂住他,大喊到,“你不觉得这很棒吗!”

  “好在哪里?我们能立马去吃上一整晚的麦当劳?”杰森仍然保持着那副难以取悦的态度。

  “嘿!两个超级英雄的休假,那些镜头之外的故事。”罗伊嘟囔着,“至少我们不用整晚穿梭在腥臭味的码头,忙着去踢那些中年肥佬的屁股了。”

  是的,这样的夜晚是不会出现在超级英雄电影里面的。红头罩和军火库,杰森和罗伊。他们就像两个真正的青少年一样,穿着搞怪的衣服,在哥谭繁华的街上大呼小叫的。他们看起来是如此的吵闹而快乐。

  那些超级英雄都忙着和自己队友内讧又再和好呢,哪有观众愿意关心他们的娱乐生活。顶多让他们和自己的宿命大反派对手倾诉一下衷肠,以此表示他们的精神世界还是没有那么乏善可陈的。

  “当然还有忙着和自己队友打炮的,你知道我是指谁。”杰森想到。

  他们看了一眼对方,又笑起来。好像那些在商店门口用喷漆画了色情图画的小混混,又像恶作剧成功的中学生。

  杰森走到一个长椅旁边坐下,抬头向哥谭的天空望去。整座城市灯火辉煌的,高楼上的小灯泡就那样闪耀着,来往的行人就像是某种布景板,气氛热闹而寂静,多么美丽的良夜。

  “罗伊,你知道吗?有的时候你看起来真的有点白痴。”杰森突然开口道,“我以前一直觉得你是那种迷信维他命C和阿司匹林的傻瓜。”

  罗伊笑着给了杰森一拳。

  “好了好了,不管怎么样。”杰森停顿了一下,似乎在犹豫要不要继续说下去,“我还是很高兴遇见了你。”

  “哦哦,我的天。”罗伊愣了一下,然后张大嘴巴,露出一个夸张的表情,那种矫揉造作式的惊喜。“哦,jaybird,我的天啊,我太感动了。”

  这下轮到杰森露出一种类似于牙疼的表情了,他有点被罗伊恶心到了。

  “得了,我们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了。”罗伊又大笑出声,他拍了拍杰森的肩膀,用他那双绿眼睛深深地看着杰森,“我们可是拥有着一辆超级酷的机车的法外之徒,我们互相帮衬着拼凑出了彼此的人生。你知道的,如果你需要任何帮助,jay,我永远在这儿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